神奇橄榄油美容功效宝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女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橘色 和老爸一起跟风

  橄榄油是女孩橘色家里常年必备物品。“就没间断过!”橘色说,初次见到橄榄油真是N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杭州的超市刚有卖国外商品的专柜,橄榄油就被我老爸盯上了。”橘色说爸爸是个很喜欢尝鲜的人。继续说橄榄油,总之2001年的某一天,橘色的爸爸在超市把橄榄油带回了家。“结果N年后的今天,他一直在使用橄榄油,

护肤、护发,每天早上还喝一小口的油呢,他说是抗癌降低胆固醇的!”

  “我以前真的很讨厌这个东西,不就是油吗,味道又不香,只会越用越油吧。”去年冬天,橘色脚上的皮肤干得要命。于是随意拿老爸的橄榄油涂脚。“没想到真的不是原先想得那样油腻,很快就被皮肤吸收进去了。”橘色说,第二天起床皮肤不仅不干燥,而且一点也不油,很赞啊!

  如今的橘色俨然一个橄榄油女郎。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小口橄榄油;洗好脸,倒几滴橄榄油在手心上,温热后在脸上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晚上洗澡时,在洗发水、沐浴露里混上几滴橄榄油。除了涂身体外,睡前还可以拿棉签沾取一点橄榄油加VE,涂睫毛上。“似乎睫毛也没有增长,但是变得不脆弱是真的。”最近橘色又发现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临睡前,用棉签沾一点橄榄油涂在痘痘上,早上起来竟然就瘪下去了!真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

  橘色说,细心的妈妈还给自己灌了30ML的橄榄油带到学校去用,现在周围的朋友也都开始尝试了——典型一个橄榄油的痴迷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