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橄榄油美容功效宝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干性皮肤的人适合使用橄榄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体育)

  橄榄油美容 有点儿依据

  美容,永远最令女孩子心动的话题。那么,橄榄油真的神奇到可以代替高档

护肤品吗?就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两位芳香师Eisily和阿宝。

  Q:橄榄油为什么可以用来护肤?

  A:橄榄油其实是精油里的一种基础油,在精油被越来越多爱美女性喜爱的情况下,价格相对便宜、使用方便的橄榄油转而受人青睐。它主要能滋润皮肤,修复受损肌肤等。

  Q:什么样的人适合用橄榄油?

  A:干性皮肤的人适合使用橄榄油。普通肤质的人可以在冬天皮肤相对干燥时适量使用,否则容易造成毛孔堵塞、长痘痘,而且涂在脸上油腻的感觉也不好受。

  Q:橄榄油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A:最好能将橄榄油和面霜、沐浴露等均匀地混合起来使用,这样既增加了化妆品的滋润度,又不会太油腻,气味也会比较好闻。当然,橄榄油占乳液的5%~10%就可以了。

  Q:橄榄油还有别的美容功效吗?

  A:用橄榄油来护理头发和指甲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当然也要适量,尤其是在护理头发时,否则头发会油腻得似乎一个星期没洗头一样。(作者/陈婕 马焱)

[上一页] [1] [2] [3] [4] [5] [6]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