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橄榄油美容功效宝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橄榄油好处多到不可数(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倚兰 用后直想荐给路人

  皮肤一直非常干燥的倚兰,近段时间经常听到朋友的称赞:皮肤变得好滋润。本想保守“秘密”的她,终于忍不住写了一个橄榄油当润体露的使用报告,发到网上和大家一起分享。

  “其实我最早也是从网上看到别人的使用报告,然后自己才开始用的。”以前用润体露,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还是发现皮肤有干纹,而且润体露总有一股特别香的气味。倚兰说。“以前也担心橄榄油使用在皮肤上会太油,可没想到它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由于倚兰的皮肤是干性的,特别适合使用橄榄油。现在,她在马路上看到有些女孩子脚后跟很粗糙,还有些脱皮,就很想冲上去向她们推荐橄榄油。

  据倚兰说,橄榄油极易被皮肤吸收,而且好处多到不可数:维生素A能防止皮肤起皱;维生素D能促进人体代谢;维生素E能抑制皮肤老化及弹性下降;维生素K能使皮肤有自然弹性,吸收皮下多余

脂肪;虽然不是防晒霜,但是他富含维生素E和其他抗氧化剂,能够抑制太阳光中的活跃因子带来的伤害——简直就一个橄榄油的布道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