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抛弃:人人都会犯的20个美容错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21 至美网

  每年、每月、每天,一些小小的“美容误区”都在被我们不断地重复,日积月累后会给你娇嫩的肌肤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看看为你指出的20个超级美容误区,从今天开始检讨一下你的美容习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人都会犯这些美容错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这个品牌那么贵,应该不太适合我这种年轻的肌肤

  “现在就用这么昂贵的产品,等年龄大了还能用什么”,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顾虑。其实品质好的产品只会给肌肤加分,不会令肌肤产生耐受性。价位和年龄并不成正比,只能说因为某些产品的价位较高能消费的人群相对年龄长些、经济实力较强罢了。大多数的高档

化妆品牌都有不同的产品线,用以适应不同年龄的消费人群。有些品牌的产品甚至小孩子都可以使用,当然是在有消费能力的情况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