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盛夏 化妆包里的OUT&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5:58 精品购物指南

  盛夏,什么都讲究轻装上阵,彩妆品更是如此。底妆、蜜粉、眼影、唇膏、腮红,都要遵循质薄色闪的原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 繁琐OUT 遮瑕IN

  底妆 繁琐OUT 遮瑕IN

  在夏季更多人愿意选择清透的底妆,最好能一层搞定!那就准备一只质地轻薄的遮瑕品好了!打过隔离之后上遮瑕,黑眼圈、小斑点、痘痕,一样可以隐形起来。而且现在一些遮瑕产品中都带有闪光粒子,完全可以达到让肌肤闪耀亮泽的效果。

  蜜粉 哑光OUT 闪粉IN

  Shinning,是今夏最时髦的词汇之一,在妆容中添加“闪光”元素,绝对是最流行的扮靓法则,所以雾面效果的蜜粉在这个夏季要暂时雪藏了,应运而生的闪粉等都是绝佳的选择。这种妆效更适合中、干性皮肤的MM尝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