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3大美容术底妆代替美容手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0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

  脉冲光派 解决肤色不佳

  大S对脉冲光的介绍是这样的:“脉冲光不只是

女明星的最爱,也是准
新娘
的最爱,做一次脉冲光就像连续敷了一个星期脸。”要想解决肤色不佳的问题,连续敷一个星期脸是一种办法,做脉冲光也是一种办法,但是想要在起床后的清晨立刻找回好肤色,还是选对底妆更适合你!

  “脉冲光派”底妆包括

  1. 肤色、黄色、绿色、粉色的隔离霜或饰底乳。

  2. 偏粉色的薄透粉底。

  适用“脉冲光术”底妆的类型

  1. 脸色暗黄、气色不佳。

  2. 两颊发红或有局部长痘痘。

  3. 有黑眼圈的困扰。

  “脉冲光派”底妆施用秘诀

  1.肤色系 适合黑皮MM

  使用肤色系的隔离霜或粉底最适合肤色较黑的人,能够让肤色亮一点,看起来也会很健康。如果皮肤没有斑点或者痘痘问题,肤色系的隔离霜或饰底乳就可以直接当做粉底使用,不必再加粉底覆盖啦。

  2.黄色系 省去遮瑕膏开销

  黄色系适用于两颊容易发红的偏粉红色肌肤,在中国女性中,肤色偏白的大部分人都属于这种类型,如果气色不好,用黄色系底妆会很适合。有黑眼圈的话,也可以用黄色底妆对眼下的青黑轮廓进行略微遮盖,这样就能节省遮瑕膏的用量了,嘻嘻,其实主要是遮盖效果会很自然。

  3.绿色系 全脸涂抹要慎用

  绿色系的底妆多为饰底乳、隔离霜,因为它专门调整泛红的皮肤或痘痘肌肤。绿色的底妆一定要注意用量,质地稀薄的淡绿色可以全脸使用,但是如果质地稠厚,最好只用于局部,如鼻翼、两颊,全脸涂抹,你会看到镜子里惊现一张舞台效果的“大白面”。

  4.粉色系 中国女人的最爱

  根据欧莱雅集团对亚洲女性化妆偏好进行的调查显示,日本女人钟爱的粉底颜色多偏黄,而中国美女钟爱的粉底颜色则多偏粉。美宝莲即将推出的“莹透亲颜无瑕贴合两用蜜粉饼”,在中国上市前就特别研发了三种新的色号,都是在日本没有上市的粉色系。粉色系底妆能够改善皮肤偏黄或惨白的肤色,看起来会很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