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MM:警惕夏日控油3大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6: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每到夏天,肌肤就如临大敌一样,不仅要用各种各样的防晒产品来护好美白功底,还要格外注意过分活跃的出油问题,否则一不小心,整个面子就被淹没在油油的汪洋之中,惨不忍睹。今年夏季,各品牌的去油产品层出不穷、女生们的自助方案也是推陈出新,究竟哪一种才是适合你的独门秘诀呢?不妨仔细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越多,油光越少?

    清洁越多,油光越少?

    正解:补水是控油的关键

    23岁的网友安安称,她属于那种偏油性肤质,因为不大懂怎么保养,怕道听途说把脸给搞差了,所以长期以来只做基础护理。有一次听美容师说碱性的洁面品可以缓解油光,于是她就试着用洁面皂每天洗三次脸,洗完之后擦点爽肤水保湿,脸上的油光是少了些,但皮肤却好像越变越差了。

    解读:

    据皮肤科医生介绍,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应处于一种平衡状态,过分清洁只是简单地将肌肤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这样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进而形成这种“越油越洗,越洗越油”水油失衡的恶性循环,使得皮肤很干燥,而且特别容易老化。因此,补水是控油的关键。只有提供肌肤适度的不含油的滋润保湿,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才能真正告别油光。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