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性感杨采妮秀时尚OL优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3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杨采妮

  2007年5月,杨采尼现身北京某秀发品牌发布会现场,谈起与之合作的因缘,Charlie坦言,因曾身为一个职业造型师,深知发型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通常人们观察他人的时候第一眼是看发型——美丽整洁的发型,会让人留下美好印象,也是尊重场合、尊重自己、尊重见面的对象的体现。她常常希望通过改善人们的造型,为他们建立起信心,更散发出独具个性的光芒。

  此次与该品牌造型品的广告合作中,Charlie坦言挑战很大亦非常有趣:以前头发总是直直的,但此次头发由直变卷,充满变化多端的造型乐趣让她非常乐于其中。改变了发型之后的自己,刹时显示出了妩媚活泼、又不失女人味的气质。

  Charlie希望这支广告能成为经典之作,希望该产品可以帮助中国女孩不断发掘自己最美的一面。她相信“女性朋友通过聪明地改变发型以及整体造型,一定能从而由外而激发出内心独特的光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