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酷夏裸肌美人18款透明妆迷死他(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3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倾倒众生的透明感裸妆(图片来源:E风尚)

  炎夏之季,浓郁的彩妆永远无法与裸肌的力量抗衡……浓艳的妆容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沉闷!选择一款清淡透明的妆容,配上淡淡亲切的微笑,才会让你在这个夏季拥有一份清爽好心情!

    热门妆容推荐:3女星东方风媚眼  惊艳黑色娃娃烟熏妆  6月美女最爱水果妆

  精致裸妆小Tips:

  1 上粉底时选择软硬适中的粉底刷来上粉底,粉底刷能恰到好处地控制粉底用量,让妆效更细腻均匀。

  2 裸妆并不意味着可以忽略眼睛和双唇的打造,用最能体现自然效果的色彩来修饰眼睛才是关键。

  3 睫毛膏一定不能忽略,准备两支大小不一的睫毛夹,先用大号的睫毛夹夹整个睫毛,再用小号的睫毛将眼角不容易夹到的睫毛夹翘。下睫毛的涂刷也很关键,用细刷头去刷下睫毛不容易涂晕。

  4 用肉色的唇膏给双唇打底,然后轻轻涂上闪亮唇彩,修饰轮廓,能让你的唇妆看上去更加自然清透。(文/小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