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和两颊分区护理 毛孔缩到看不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42 《Me爱美丽》

  T区毛孔天生就很多,会很容易出油出汗,代谢活动非常频繁,毛孔看上去就比较粗大,如果清洁不干净会长痘痘,毛孔更粗大。两颊本身的毛孔、汗腺分布比较少,出油很少,不如额头、鼻头那么多,看上去,皮肤纹理比T区细腻。这个区域爱长痘痘多谁原因是清洁不彻底和过度清洁造成的,与毛孔本身多少与大小没有关系。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样正确分区清洁毛孔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

  Step 1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将脸部清洁3分钟,T区额头部位的手法是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错, 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从下往上才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目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