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精华液 防晒“二人组”共抗紫外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5:59 新京报

  夏季的阳光是最恼人的,所以大家开始早早跑到护肤品柜台前,寻找SPF值超大的防晒产品。实际上,夏季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可不仅仅是一层防晒霜所能抵御的,本季美容界流行夏日防晒二人组甚至三人组,通过与各种精华液搭配,铸起防晒与护理的铁长城,让紫外线无缝可钻。

  炎热的夏季,皮肤细胞的更替加快,腺体分泌旺盛,汗液大量分泌,使皮脂腺酸度减低,皮肤趋向碱性,使皮肤抗病能力下降,汗液中所含的盐分和废物对皮肤也有危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夏的防晒除了在SPF值上下工夫,更加推崇合作精神,纷纷推出防晒组合,其中最不能忽视的好搭档就是防晒精华液。

  紫外线会造成“光老化”

  另外,夏季强烈的阳光更是美容的天敌,紫外线不仅仅是造成肤色暗沉、色斑的元凶,同时更能给肌肤带来光老化的伤害。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总经理石馆周三博士指出:“所谓光老化,即持续接受紫外线照射所导致的肌肤老化现象。”

  因此除了防晒,还要注重护肤,尤其是肌肤保湿、美白、抗老化三个护肤诉求的同时护理,才能让皮肤真的百分百安全度过美容危机季节。这样,在我们探索如何抵御肌肤大敌紫外线的同时,皮肤的后勤配合工作不可忽视,其中内部保养和美白修护最为重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