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日里永不变黑的美肤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8:4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依靠橙子的威力 让你不会变黑

  以前只知道橙子里面的VC有美白防感冒的功效,也听说橙皮油可以护手。看看下面文章,原来橙子对女人来说,真是全身是宝呢。

  橙汁篇

  盐味橙汁——补充体力

  运动后饮用橙汁,含量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特别提醒橙汁榨好后立即饮用,否则空气中的氧会使其维生素C的含量迅速降低。加点盐饮用,效果更是明显。

  橙汁卸妆——深层洁肤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别提醒,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