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晒:六派高手对付晒伤自有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59 精品购物指南

  这几天气象局不断发布高温预警,北京的炎热让皮肤面临至大挑战。也许你在无意识间被晒伤,晚上冲澡时忽然感到刺痛,也许你已经严重晒伤,甚至开始掉皮屑。别着急,我们请高手帮你对付晒伤,私人经验和专家意见一起出马。你会发现:晒伤,其实没什么可怕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归派

  海归派VS高原派

  海归派 刚从海边high回来,皮肤接受高强度的紫外线考验,一旦晒伤就可能很严重。

  高原派 喜欢登高,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更强烈的紫外线也许会对皮肤造成较大伤害。

  海归派代表:孙爽

  皮肤境况:海边晒伤归来,皮肤修复中。

  肤质:油性皮肤

  使用产品:AVENE雅漾(查看雅漾更多新品信息)舒护活泉水喷雾 98元

  关键字:严重晒伤、脱皮

  伤情:晒伤严重 脱皮是标志

  前些天去海边度假, high两天后就被晒伤了,当时脸上只是有点儿红肿、刺痛。但是回家后,面部就开始脱皮,我才意识到自己被严重晒伤了。从面部有刺痒的感觉,到皮肤开始脱皮,间隔了将近一个星期。

  对策:每5分钟喷一次保湿喷雾

  面子问题疏忽不得,咨询后医生给我的建议是不需要使用药物,但必须停用一切保养品,停止化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皮肤的保湿工程,随身携带无香的矿泉水保湿喷雾,隔5分钟就往脸上喷一次,给皮肤降温补水。

  结果:基本恢复原状

  由于严遵医嘱,我面部的脱皮状况已经基本停止,但摸起来还会有点儿毛毛的,皮肤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