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族:随心随欲变身TANNING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8:10 精品购物指南

  从一片亮白世界中跳跃而出的“美黑族”,以逼人的动感和活力、如丝缎般闪亮的肌肤冲击着人们的视线。想要变身美黑(TANNING)女郎?有什么不可以!美黑的颜色可深可浅,美黑的时限可长可短,美一天,亮一周,黑一夏,都由你决定,随你心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黑妆 黑一天尝尝鲜

  美黑妆 黑一天尝尝鲜

  主攻法宝:珠光深色系粉底液

  适合人群:想在短时间里秀一下或是想尝试自己是否适合美黑

  推荐理由:快速美黑又轻松卸除

  美中不足:粉底可能会沾染衣服,出汗时容易脱妆

  T台模特的速黑秘诀

  T台上秀着古铜肌肤的模特,并不都是天生的黑美人,很多都是用深色粉底液在很短的时间里涂抹身体,打造出健康活力的美黑妆效。当初,COCO CHANEL正是被那种健康、自然的肤色深深吸引,成为第一位在T台用古铜肤色模特的人。

  润泽闪亮最关键

  深色肌肤一定要有亮度才好看。许多品牌的深色粉底液加入了珠光成分,能使肌肤黑得闪亮,而且还有很多色号可选择,有专为亚洲偏黄色肌肤提供的暖色调粉底,还有为偏红的肌肤提供的冷色调粉底。既然是美黑,不必在意遮盖力是否好,而要选择清透、质感细腻的,用海绵能涂抹得更清薄。

  古铜色、棕色的蜜粉或是闪粉拍在手臂外侧、脖子、腿上、脚背这些地方,可以加强美黑效果。

  喷雾粉底补妆方便

  喷雾粉底方便携带,若是涂抹在身上的粉底液不小心被蹭掉,可以用它来补妆。身体露得很少的时候,比如只露腿部,用它轻轻喷几下,再用手轻轻拍打也很省事,美黑腿部还可以让腿显得更瘦和纤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