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肌肤新娘 搽抹粉底小花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23 中国美容时尚报

  不同肌肤新娘搽抹粉底小花招不同肌肤MM搽抹粉底小花招,辨别清楚粉底的类型和自己的肤质,再进行针对性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新娘(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如果皮肤很干燥,选用油性粉底是正确的.由于这类粉底较浓,使用时,可先将化妆海绵用水弄湿,再用弄湿的化妆海绵使用粉底,这样,虽然油性粉底仍可能在脸部皮肤表现出细小条纹并不易涂抹均匀,但只要方法得当,仍可在脸上薄薄地分散开来。如何辨别油性粉底?在产品列表中,如果首先介绍的产品是油脂,水或其他成分排在第二位或第三位,那么它就是油性粉底,这种类型的粉底往往相当粘稠或油腻。

  如果皮肤属中、干性,使用水性粉底是很适合的。这类粉底易于在脸部皮肤分散开来,在脸上表现出相当透明且感觉很轻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