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美人鱼:给肌肤穿防护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0:2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安利雅姿美白淡斑精华液

  有防晒功能的美白精华液

  今年夏天,防晒产品的护肤功能越来越受关注,安利(查看安利更多新品信息)雅姿(查看雅姿更多新品信息)美白淡斑精华液就是一款具有防晒功能的精华液。它能针对性解决已经形成的色斑问题,其蕴含先进的美白成分和复合植物提取精华,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准确锁定并淡化斑点,同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帮助推动老化角质层的剥落,恢复肌肤的健康净白。同时具有SPF15/PA++的防晒保护功能,帮助斑点和瑕疵部位抵御紫外线侵袭的同时给予抗氧保护;有一定的修饰效果,内外合力淡化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HC红粉玫瑰彩妆系列

  从护肤到彩妆的“红粉玫瑰”

  芳香怡人的玫瑰具有滋润肌肤的作用,对干燥敏感的肌肤具有保湿滋养的功效;对毛孔粗大、容易泛油光的肌肤则有收敛、抗菌和镇静舒缓的作用。今年夏天,市面上还出现了把玫瑰应用于彩妆中的产品——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红粉玫瑰彩妆系列。

  DHC红粉玫瑰彩妆系列是集“Q10护肤、闪亮底妆、玫瑰香熏”3种机能为一体,通过光的扩散,轻松塑造出裸妆的完美透明感与自然光泽感,产生柔光效果,演绎光润质感。同时,添加了多孔质微粒耐汗耐皮脂,可以保持妆面持续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