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妆容4步 玩一场色彩游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化妆,不仅仅是美化容颜,更是一种艺术,一种生活方式。

  一个完美的妆容,不是你一层又一层地循规蹈矩涂抹上所有的色彩,所有遮瑕粉底,而是你是否提炼出最闪亮的部分,并巧用色彩来表达了自我主张,彰显了夏日的轻松与活力———绚丽的唇、双色的发、流云眼影、闪光脸庞。

  看,成为最与众不同的盛夏主角很容易,跟随我们,1,2,3,4,分步骤晕染,完美而完整的妆容就在眼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粉底底妆

  1

  Clinique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粉底底妆,针对性打造完美肤质

  再炫再出众的彩妆,也需要好的底妆做支持。其实同护肤品的选择一样,不同的肤质应该选择针对性的粉底。倩碧告诉你,不能单纯依靠色号来选择粉底。不同的肌肤类型,应该选择相应的粉底,才能达到完美底妆的效果。Clinique倩碧舒爽透气粉底,质地轻柔,持久有效地控制油光,让容易出油的肌肤,也能整日拥有清爽哑光的妆容。独特防水配方,特别适合热爱运动的你。Clinique倩碧至真粉底,口者哩乳霜质地,无痕遮瑕,同时有效调节肌肤滋润度,让妆容舒适持久。Clinique倩碧均衡粉底,全面平衡肌肤状态。为干燥部位肌肤补充水分,同时控制T 字部位的油光,保护肌肤,防止外界环境侵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