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防晒产品 价高未必效果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42 东方今报

  气温节节攀升,阳光越来越毒,防晒霜成了商场里最热销的护肤品。然而美国非营利组织环境工作组日前发表的一份关于防晒霜的深入调查报告却爆出猛料:目前美国市场上84%的防晒霜不合格,其中我国消费者比较熟悉的欧莱雅、露得清等品牌产品都被列入了最差榜单。面对毒辣的太阳,消费者应该怎样安全防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产品不合格,你还会用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防晒产品不合格,你还会用吗?

  美国非营利组织环境工作组介绍,研究人员对700多种产品对紫外线A和紫外线B的防护作用进行了逐一评估,然后对产品进行排名。其中,欧莱雅深层抗皱霜、露得清健肤露分别以15的低指标防晒系数被列入防晒效果最差的5款产品榜单。

  在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北京华联、丹尼斯等,记者发现,防晒产品依旧是夏季的主打产品,欧莱雅等防晒产品依旧在卖。“欧莱雅的防晒效果是有保证的。”欧莱雅的销售人员说,对于美国非营利组织环境工作组的调查结果,他们表示不清楚。

  防晒产品不合格,你还会用吗?在商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消费者。“现在防晒产品种类太多,宣传也铺天盖地,真有些无所适从了,只有跟着感觉走,感觉名牌、价格贵的会好些。”“到底防晒不防晒,自己心里也没底儿,除非是媒体曝光,一般我还是会买名牌的。”一些消费者这样表示。

  “如果防晒产品中没有违禁成分,不损害皮肤,还是会用的。太阳这么毒,涂点防晒霜心里踏实,一般我选择价格不太贵的。”有位消费者这样说。

  记者调查发现,品牌和价位,依然是影响消费者消费行为的两个最关键因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