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课堂:让清透彩妆盛放当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50 金羊网

  金属色眼影、纤长的睫毛、淡淡的腮红,还有完全看不出化了妆的轻透底妆……这些,都是2007夏季彩妆的重点。本期记者特意请来宝娜美容美体连锁机构顺德区文秀学校的万红校长,为你剖析今年夏季的彩妆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透的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底妆更清透,一种似有非有的感觉。关键是如何使肌肤显得轻盈,尽量减少底妆的分量,减少色彩和高光,获得自然清新的效果。”万校长说,本季的妆容走向全新、明亮、裸色调。色彩方面,金色、咖啡色、海洋蓝色已经成为主导,唇色不再是以往的粉红色,取而代之的是透明色或浅粉色,上季的奢华眼妆也一路演变成黑线条冷静眼妆。

  清透的脸

  用彩妆表现清透,很不简单。今年夏天你一定要学会以最少量的粉底,制造出最透明的底妆。

  万校长为我们总结了三点上清透妆的要点:

  1.上妆前先敷脸。一片补水面膜成了妆前的必需,湿润的脸更能吸附细腻的妆粉;

  2.选用遮瑕力弱的轻质粉底。触感上,它们更像是

护肤品,妆感自然似有若无;

  3.巧用散粉定装,散粉的使用可以使我们的妆容更贴服,更清透。

  专家指导:其实这三个要点都很好掌握,只要我们平常加强注意就行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