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让皮肤迅速白回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52 华商网-重庆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后修复做回白美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避免肌肤泛黄

  现代审美告诉我们,晒黑并不是最可怕的,肌肤泛黄才是美丽大敌,日晒后泛黄的肌肤总给人不健康的坏感觉,所以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改变泛黄的肌肤才是晒后应该关注的重点。

  体验产品:SK-II(查看SK-II更多新品信息)深层净白修护面膜690元/盒(6片装)

  SK-II超越美白家族中的明星产品,特有的柑橘多酚能够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改变泛黄肤质,每一片面膜还含有高达30ml的美白精华液,能够迅速导入肌肤,层层渗透,MT-Blocker技术能够抑制黑色素的过多生成以及阻截黑色素体传送至表皮细胞,帮助减淡色斑,同时能够提升肌肤的美白能量,让肌肤白得快黑得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