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带N分闪亮 携精彩出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20 精品购物指南

  度假季来了,是时候挥别办公室的平淡,让璀璨点亮双眸、脸颊和樱唇,痛快地将束缚挣脱,带着这份闪亮逃往心中的桃源了。

  现在让Bobbi Brown(查看Bobbi Brown更多新品信息)的专业彩妆师教你几招闪亮秘诀来扮靓度假出逃的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着这份闪亮逃往心中的桃源

  逃离平淡 出挑从水亮双眸开始

  既然要高调,低调淡雅的色彩和妆效都要舍弃,妆容可以随心所欲,没有固定的框框束缚着你。只要是你喜欢的颜色,就来尽情尝试吧。

  亮眼妙招

  主色彩 天空蓝、薄荷绿、金色、橘色

  1.直接选择带有闪光微粒的眼影粉或膏。但熟女尽量避免选择粉质眼影,以免干纹跑出来影响妆效。膏状眼影水润感更突出,固色快,闪亮效果也相对优一些。

  2.夏季炫亮的眼影色相当考验化妆功力,如果你的技术平平,还是选用稳妥的金色为好,这款颜色适合所有人使用。

  3.选择一款透明亮唇蜜,在完成的眼妆上点几下,闪亮润泽的妆效立现,但眼妆一定是用眼影膏来完成,否则眼皮上的色彩很容易结块。

  4.让双眸“放光”的另一种方法,就是用闪光眼线液来描画下眼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