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达人:带N分闪亮 携精彩出逃(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2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走随补的“精”妆品

  出逃妆备

  度假休闲不意味着素面朝天,既是“出逃”,所带彩妆品必须遵循“妆简”二字诀。

  1. 随走随补的“精”妆品

  小巧的彩妆品能随时随地的补妆,适合每时每刻都想保持新鲜状态的美女们。

  底妆:粉底可以不打,遮瑕一定要做!例如Bobbi Brown的遮瑕组合,体积虽小,但分上下两层。上层是直接用无名指就可以搞定的遮瑕膏;下层的蜜粉,既可以局部也可全脸定妆,随产品附送的小粉扑可以帮你完成这项工作。

  眼妆:挑上一款你最钟爱的单色眼影带上,用中指或无名指就能轻松搞定,让你随时都能拥有闪亮如新(查看如新更多新品信息)的眼色。像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的水润亮泽眼影膏、高丝眼釉、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等都能直接帮你完成闪亮眼妆。

  腮红:用手指就能操作的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缤纷慕司腮红、M.A.C魔幻星辰细粉等都是能打造闪亮双颊的小物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