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金女派对妆:风情万种的熟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眼影加上古铜色仿晒肤色是今夏派对妆的两大造型要素

  高温撑起的夏季最容易点燃人们的热情。忙碌了一天的都市女人们,在夜幕降临之后换上迥然不同的妆容,优雅高调地穿梭于派对、夜场之中,将一天的疲劳甩尽,积蓄起次日轻松高昂的激情。时下,究竟何种元素占尽风头,哪款妆容可以成为多变女人们应对派对的首选呢?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新推出的“炫耀时刻”夏季妆容

  风尚解读:

  潮流女装和饰品中寻灵感

  从John Galliano最新的女装和饰品设计中得到灵感,Dior在今季推出了“炫耀时刻”的夏季妆容。陶土色调的防晒炫闪蜜粉打造出完美脸部轮廓,精致健康的小麦色妆容,宛若从明亮阳光的沙漠之都走出。卡其色、驼色、棕色与肌肤浑然一体,带出奢华的诱惑。双颊被笼上微妙的虹彩光芒,配合高保湿度的唇彩完成整个妆容,一个性感奢华的派对尤物形象就如此成就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