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金女派对妆:风情万种的熟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隔离霜做好打底工作

  造型提醒

  优雅完美的底妆是夏季派对妆容的重点。据造型师曲磊介绍,今夏派对妆流行两大要素:一是用金色或紫色眼影突出眼部;二是用古铜色粉底制造出仿晒肤色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眼影在派对上很炫

  制造古铜色肌肤,可以利用古铜色粉底或胭脂来营造健康的感觉,也可以在T字部位及下巴处扫上带闪烁效果的闪粉,使脸庞散发出金色的光芒。眼部妆的处理也是关键,先在靠近眼睫毛的眼睑上方,用紫色、金色眼影均匀涂抹,然后在眉骨上方用闪亮的紫色、金色闪粉点缀于眼部。用两种魅惑色彩眼线搭配的眼妆,可以为眼眸带来丰富色彩感。稍稍加粗的线条,并且延长外眼角,以眼线为主题的眼妆也能表达眼部的立体轮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