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窈窕 纤体产品如何选才适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57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选择纤体产品

  如何选择纤体产品?

  选用适合自己的纤体产品也是美体必不可少的。只有了解不同纤体产品的不同功效才能知己知彼地有效消除身体的赘肉。

  ★对抗脂肪的有效成分

  大部分外用的纤体产品是使用天然草本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成分,这些活性因子能作用于积存脂肪过剩的皮下组织,促进肌肤微循环并减少脂肪堆积,从而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咖啡因:咖啡因能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

  茴香:茴香具有利尿、抗菌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对改善蜂窝组织有神奇作用。

  海藻精华:从海藻中萃取出来的精华能够有效补充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

  葡萄籽精华:葡萄籽精华能够借助它的抗氧化作用保护皮肤组织结构。

  可可:可可能刺激体内安多酚因子,给予皮肤细胞信号从而启动脂肪分解。

  辣椒素:辣椒素能够疏通血脉、刺激神经系统,通过促进淋巴排毒和排汗。

  天葵叶:天葵叶有助刺激人体耗脂机制,促进脂肪消耗并同时紧致润滑肌肤。

  苍术:苍术可以加速脂肪分解,促进排除体内多余水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