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需提防三大美容陷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6:03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三大美容陷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陷阱一:泡沫洁面更干净

  海口美发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段晓晖说,泡沫洁面产品给人的感觉轻盈舒适,不但可以舒缓肌肤,调节疲劳,而且还可以让人的情绪为之一振,在夏季选用泡沫洁面奶的确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是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而如果是干性或中性肌肤,在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有时还会伴有轻痒、脱皮等现象。因此,专家建议,不可盲目使用泡沫洁面产品进行洁面,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性洁面产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肌肤在清洁这关键的第一步不受损伤。

  有的MM认为,在挑选泡沫洁面产品时泡沫越丰富使用效果就会越好,其实并非如此。段晓晖说,如果泡沫粗糙松动,那说明泡沫产品中含皂基较多,营养成分也会相应减少,因此它的洗净度和保湿效果都不会太好。因此,在挑选泡沫洁面产品的时候,不能单凭泡沫的多少来判断

护肤品的品质优劣,关键是看泡沫品质。高品质的泡沫产品应该是细腻又有质感的,泡沫不会在短时间内破裂,才可以同时具有滋养肌肤、保持水分的功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