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美甲简单七步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修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E风尚网)

  第二步:修形

  用指甲锉将指甲修出你所需要的形状,以下是我们提供给大家的几种款式供选择--

  1、方形:在指甲的两侧垂直磨,然后在顶部磨平,“拐角”是完全尖尖的,只要光滑就可以。将指腹对准自己,可以清楚地看到,顶端是否“平衡”。

  2、方圆形:其它步骤相同,只是在“拐角”处要磨出一个微微的圆弧。

  3、圆形:磨两侧的时候就要有角度地切入,而不要垂直,但角度不要太大,整个指甲都是一个光滑的弧度。

  4、尖形:大角度摩擦两边,顶部不要磨成圆形,仍然让它尖尖的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光滑。

  小贴士:每个边缘都只能磨一次,而且必须顺着一个方向,最忌反反复复来回磨,会把指甲边缘弄得很毛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