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面膜 夏日祛斑法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31 新浪伊人风采

  资深专家SPEAK

  专家提醒:先试用后使用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有时愿意尝试一些新的美容方法,以期获得姣好的皮肤外观,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方法可能是成功的,有些可能对是皮肤有害的,还有些方法的效果是难以科学评估的。

  分析上述的DIY,从所采用的“面膜”成分来看,部分化学成分的确有一定的美白作用。作为生物物质,所含有的其他成分还有很多,它们对皮肤的作用有时难以评估。

  可能有一些人在尝试上述方法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益处。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是不一样的,如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甚至敏感性皮肤等,适合各种不同皮肤状态的

化妆品的选择是不一样的。所以,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尝试一种新方法或产品前,最好先请专业人士评估一下皮肤的基本情况;或者自己在小面积皮肤(如耳后皮肤)上初步尝试一下。确定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后,再大面积应用。

  新美容感受

  自制“木瓜+酸奶”面膜

  感受者:YIYI 图书编辑

  材料:木瓜 1/4个(约60g)

  酸奶 5茶匙(约5g)

  果汁机、茶匙、面膜纸、小碗  

  步骤:

青木瓜 熟木瓜

  Step1

  青木瓜 熟木瓜

  从超市或市场买来木瓜,250g左右的就可以了。注意,最好选青木瓜,但如果在当地购买不方便,成熟木瓜也可以,但最好不要选橙黄色的熟木瓜。我们可以根据下面的方法来判断:青木瓜的表皮为青色,瓤为乳白色,有少许珍珠状白色籽。熟木瓜的表皮为青黄色或橙黄色,放置室温下青色会转为橙黄色并伴有色斑出现。瓤为浅至深橙色,籽为黑色。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