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面膜 夏日祛斑法宝(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3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tep7

  Step7

  按照常规洁面方式做完脸部清洁后,将该面膜敷在脸上,一定注意避开嘴唇、眼睛周围,也可以先在这些部位放置湿棉片。然后用面膜纸覆盖在上面,用手轻按,使之服帖。刚敷在脸上时,会有一点微微的刺痛感,但一般1分钟后即会消失,如果刺痛比较明显,应立即用清水将面膜洗净。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轻轻拍上爽肤水即可。

  敷完以后,稍微有一点涩涩的感觉,但会觉得皮肤很清凉、紧致,泛油光及肤色灰暗的现象也会有所改善。

  这款面膜比较适合在早上使用,夏季操作时,还可以先用保鲜膜把制好的面膜封起来,放在

冰箱的冷藏室中10~20分钟,再拿来敷脸,会觉得更加清爽,让皮肤更紧实。

  提示温馨

  敷面膜时,最好用束发带将头发向上束起来,尽量将整个面部露出,但应将耳朵包进去,在脖子周围围一条毛巾,身体斜靠在沙发上,让脸部保持上仰的姿势。这样才不至于被流下来的面膜弄得狼狈不堪。

  新美容热帖

  能够使肌肤红润的食品

  红黄色蔬菜:

西红柿等红色蔬菜可以使神经系统兴奋,胡萝卜、花菜等黄色蔬菜则含有丰富维他命E,能促进肌肤光滑,改善晦暗的肤色。

  蜂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他命,活血并增加肌肤光泽。

  葡萄:可以帮助肝、肠、胃清除体内垃圾,还能增加造血机能。

  木瓜、西柚、猕猴桃:含丰富抗氧化剂,帮助排出体内过多的游离基,同时有助扩张血管,加快血液循环,红润肤色。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