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亚洲年轻女孩最青睐的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poir香水

  espoir(艾丝珀)是由世界著名香料公司Firmenich的世界级调香师琼·皮埃尔·贝托瓦经过146次调香和4000人次的试香后,耗费2年的时间才调制出来的

香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4000名的试香员都是清一色的亚洲年轻女性,所以我们可以这么说,espoir(艾丝珀)是惟一在法系香水中特别针对东方女性喜欢的香味所设计的eSpoir, 法语,希望的意思。孕育四季的香水,爽快的柑桔香代表春天,新鲜的绿叶香代表夏天,可爱的牡丹,小仓兰,百合及茉莉的花香代表秋天,轻柔朦胧的麝香及白檀香代表冬天。此款香水在韩国可是创过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韩国年度最受年轻女孩青睐的espoir香水!自上市以来以它清爽、新鲜、柔和、朦胧的香气和表现希望与欢乐的形象以及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价位,迅速攫取了年轻人的青睐。柠檬、香柠檬等柑橘香的清爽香气;绿叶、桃、黑醋栗的可爱感觉;白色茉莉的恬淡;小仓兰、百合的朦胧;麋鹿的麝香和白檀树的香味组合而成的espoir的香气,令人仿佛漫步于花草庄园。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