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双眸:睫毛作假亮出你“晴”彩(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购假睫毛有技巧

  1 选购假睫毛有技巧

  现在市面上的假睫毛价格差异较大,便宜的5~10元/对,贵的200~300元/对。一般无品牌的假睫毛质感比较硬,但易于购买且价格实惠,适合偶尔应急使用。品牌的假睫毛柔软且造型自然,可反复使用但种类有限且价格不菲。

  一般假睫毛卷翘度规格相对单一,但长短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修剪,如果想拥有浓密的睫毛,可以选择交错式。

  2 “扇子式”贴法过时了

  把两片“扇子”直接贴在眼皮上的用法早过时了。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形和睫毛的浓稀程度来选择假睫毛的原型,然后用剪子把它们修成宽窄不一的一段段,再按照自己自生睫毛的情况,把弱的地方酌情添加上去。眼尾会重且长一些,眼内侧短且稀一些。

  3 “掺假”也要重视技巧

  用睫毛夹把真睫毛夹卷翘后再作假,这样可以和真睫毛的弧度“打成一片”,而且卷翘的真睫毛可以托住假睫毛的重量,避免脱落。如果贴得不紧实,可补上少量胶再用镊子背部修正。

  4 为了效果更自然 眼线必须画

  无论是一根根、一簇簇还是一段段的假睫毛贴在眼皮上,就算贴得再仔细,难免根部会参差不齐,造成不精致的效果。需要用眼线把内眼角至眼尾处描画整齐。 

  5 为了以假乱真 一定要涂睫毛膏

  再仿真的假睫毛也会与真睫毛的质地和颜色有差别,为了使真假睫毛融合得更紧密,一定要刷睫毛膏。贴近睫毛根部,力量至外侧递减,这样就不会出现头重脚轻的现象了。

  6 下睫毛也不可忽视

  下睫毛总是受到不平等待遇,其实根根分明的上睫毛也需要下睫毛来呼应。可以用睫毛夹反向夹下睫毛,再用小号刷头的睫毛膏来刷。如果下睫毛过短,也可用修短后的单根假睫毛来填补。

  7 专柜购买睫毛胶最安全

  睫毛胶是连接假睫毛和眼睑的枢纽,它的好坏直接影响睫毛的定型效果以及眼睛的安全性。睫毛胶一般为乳白色黏稠液体,当粘到眼睑后变为透明,不会影响美观。这类产品应该在专柜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