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双眸:睫毛作假亮出你“晴”彩(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4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IP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TIPS

  

卸妆需细心

  胶用得少可直接用手指由外至内轻轻撕掉假睫毛。如果太多的话,就要用棉棒沾上清水湿润稀释后,用手撕下,以免拉伤眼皮或撕掉睫毛。

  ★假睫毛也有定制服务

  目前,植村秀特别推出“个性假睫毛定制”服务,只为满足最特别的你。  假睫毛的时尚先驱

  自从1919年,Max Factor发明了第一副假睫毛开始,它便成为无数彩妆大师和明星们推崇的,用来制造眼部惊艳感觉的“工具”。

  彩妆大师是完美榜样

  日本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可谓是假睫毛第一人,他大量使用假睫毛来挑战着视觉表达的极限。

  已故美国彩妆大师Kevyn Aucoin以及当今时尚界炙手可热的黑人化妆师Pat Mcgrath都对假睫毛情有独钟,再想一想Christian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和John Galliano每一季惊世骇俗的高级成衣发布会就可想而知了。

  乐坛天后身体力行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已年近半百,但从2005年开始在全球巡回演唱会上佩戴植村秀特地为她定制的高级假睫毛,使她的眼睛散发巨星光芒。

  日本天后滨崎步更是使用假睫毛的高手,台湾小天后萧亚轩、蔡依林的眼睛并不算完美,也是借助了假睫毛达到完美的眼妆效果。

  编辑/胡洁 图片执行/肖蓉蓉 撰文/肖蓉蓉 张磊摄影/刘炜(W Studio) 化妆/君君(东田造型) 模特/吕晨(新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