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支招:圆你美胸皇后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5 精品购物指南

  电影这个造梦工厂制造了无数梦境,画面中的女主角完美得无可挑剔,美胸更是成为惹火焦点,挺拔、丰满又有弹性,爱上今夏低胸衣的你,是否也想达到她们那样的境界呢?其实,很多平时可操作之法、秘方、高科技方法都能帮你圆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你活力四射的美胸梦

  圆你活力四射的美胸梦

  梦境 《古墓丽影》:当劳拉发动摩托车的刹那,全身活力都被激发,充满弹性的胸部在风驰电掣的每一瞬间呼之欲出。

  想要拥有劳拉那样充满弹力的美胸吗?除运动外,还有很多办法让你成为梦境中的女主角。

  圆梦方法三重奏

  - 编辑支招

  “捂”住热量 加速弹力塑造

  含有精油或植物成分的美胸霜,有些需要按摩促进其生效,有些则极易吸收不需要按摩,前者涂抹后,最好用保鲜膜贴在胸部约10分钟,使按摩后的热量集聚在皮肤周围,加速弹力塑造。

  - 明星支招

  美胸产品换着用互补不足

  吴佩慈: “我会购买不同品牌和种类的美胸产品来用,因每种产品针对改善的问题不一样,比如增加紧实度的和增加弹性的经常换着用,可以弥补互相之间的不足,也使得美胸的效果更加均衡。”

  - 美容院支招

  新生代美胸仪 唤醒细胞活力

  最新一代的美胸仪器摈弃了传统的用吸力增加胸部弹性的做法,而是通过不同能量的彩光对于胸部肌肤细胞的唤醒能力再作用,增加皮肤组织弹性,激活胶原蛋白。不过,如此高端的仪器在精确性上要求很高,现在美国及加拿大等国都有规则来限制彩光使用的能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