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全方位支招 圆你美胸皇后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圆你挺拔有致的美胸梦

  圆你挺拔有致的美胸梦

  梦境《谈谈情跳跳舞》:约翰从窗外偷偷地看鲍莉娜跳舞,光线昏暗的舞室里,胸部挺拔、美臀微翘的她拥有曼妙的曲线,优雅的舞姿使她散发致命的吸引力。

  胸部挺拔的舞蹈演员总是成为女性梦想的对象,除舞蹈外,让胸部挺拔有致的诀窍多得很。

  圆梦方法三重奏

  - 编辑支招

  提防瘦身后的“坠性”

  急速减肥的过程中,肌肤的纤维组织容易失去弹性,从撑开的状态变为收缩的状态,因此在瘦身期间,应配合紧实胸部的产品,它们具有独特的内肤增密重整机制,使你远离“坠性”后遗症。

  给它罩上“保护层”

  紫外线照射会导致乳房之间产生细小皱纹,皮肤松弛甚至乳房下垂,因此,千万别忽略了胸部皮肤的防晒,给它罩上“保护层”。

  - 明星支招

  水冲法引起“二度发育”

  林志玲:“很多人都说我在30多岁的时候神奇地完成了‘二度发育’,其实我只是用了民间流行的水冲法,每天洗澡时都坚持用莲蓬头以冷水由下往上冲击胸部。不过,千万不可用过大的水冲力,否则可能会损伤乳腺组织,而且这种方法也不适合虚寒体质的女孩。”

  - 美容院支招

  神奇精油 让下垂乳房UP起来

  精油按摩是现在美容院里最受欢迎的美胸方法,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依兰精油、迷迭香精油等,能刺激或调节女性的雌激素分泌,从而使按摩的效果最大化,而迷迭香精油、

香水树则能收敛松弛的纤维,对于提升乳房部位松弛下垂的肌肉有很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