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大热 省时省钱的泥美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49 大洋网

  带着玩乐的心情上美容院,是炎炎夏日中最畅快的事情;而到美容院玩“泥”,则是这个夏天最时尚、最美丽的选择。据了解,各式各样的“泥”是如今美容院最热门的护理产品,一些大型美容院还特别从世界各地如死海、日本等地把美容泥“空运”到广州,美丽达人们得以省下一大笔时间和金钱,在本地享受各地的美容“泥”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泥”排毒

  1.用“泥”排毒

  排出皮肤内的毒素,是今夏尤其注重的护理理念;而各种美容泥能起到很好的排毒作用,是夏日美体类护理项目的热门。台湾HBM健康美容管理机构有关负责人王小姐介绍,夏日气温高,如果晒后没有及时镇静及舒缓皮肤,很容易造成大部分毒素滞留在皮肤,从而影响肌肤正常代谢,造成某些部位如大腿等经络不通畅。“这时把具有排毒作用的美容泥敷于体表,美容泥中特有的胶体成份能深入洁净肌肤,分解有害物质,排出毒素,淡化黑色素,同时提供肌肤所需养分,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再生能力。”

  -推荐项目

  死海泥美容法

  据美容师介绍,在配合SPA的过程中,死海海底美容泥的特殊孔状结构具有超凡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皮脂分泌的多余油脂及毛孔内不洁物,从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粉刺,延缓皮肤衰老,有效收紧肌肤,恢复肌肤的光泽和弹性。此外,死海海底泥特殊的高盐成分、高矿物质含量,可加速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和强化细胞膜表层,加速体内废物从皮肤排出。

  ●做法:沐浴后,用木制抹刀把死海黑泥全身涂敷,用保险纸包裹全身,再用远红外线太空毯包裹加热15~20分钟,最后冲洗干净,全身抹上润肤霜。采用保险纸和太空毯的目的是加快黑泥营养被人体皮肤吸收的速度。全程大概90~120分钟,一个月做1~2次。

  泥疗

  在不少美容院的泥疗中,常辅以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的天然火山沉积泥石做美容工具,结合特殊精油进行SPA疗程。

  ●做法:沐浴、桑拿、

去角质后,涂抹上用精油、矿泉水、矿泥、海藻精华等物调配而成的泥膜敷裹身体,与特制的泥疗缸相配合,达到放松肌肉、深层清洁毛孔、滋润
美白
肌肤的美容功效。全身毛孔张开后,再配合一个排毒按摩手法,更利于身体及肌肤的排毒。

  -家居DIY 酸奶排毒泥膜

  酸奶可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它搭配泥质面膜,可以为肌肤排毒,减少痤疮的产生。将适量酸奶与蜂蜜拌和,放入燕麦片和高岭土(市面上可买到的深层洁面泥),拌成糊状,制成面膜。先用一条热毛巾敷面,使毛孔张开,易于吸收养分,再将面膜敷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