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高手揭密:化妆小物的另类招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1 精品购物指南

  化妆棉、粉扑、化妆海绵等化妆小物的常规用法,想必你早已耳熟能详,不过你所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它们的另类妙用已经被美容高手一 一发掘,且看我们为你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棉 平凡之中有机关

  化妆棉 平凡之中有机关

  最别出心裁:涂抹乳液

  将保湿喷雾或化妆水喷在化妆棉上,然后倒一些乳液在湿润的化妆棉上,将化妆棉对折一下,使乳液在表面均匀分布,接着涂抹于脸上,在夏天用这个方法可以让比较油腻的乳液变得很清爽,而且,把化妆水和乳液两个步骤合二为一也能减轻多次涂抹带来的负担。

  化妆水使用量的测量仪

  化妆棉现有的大小是经过非常科学地计算的。当把化妆水倒在一片化妆棉的中间,浸渍开不滴落的量正好够我们的面部使用,所以,它也是衡量你的化妆水使用量的最实用的测量仪。

  用无纺布化妆棉洗掉面膜

  一些泥状或膏状的清洁面膜,在清洗时会特别费力,使劲儿摩擦又会伤害皮肤,用那种棉纤维制成、触感相对较粗的无纺布化妆棉来清洁,因为它有一定的摩擦力,材质却很柔软,所以不伤害皮肤,又洗得干净。

  选择技巧

  撕、搓一下做第一判断

  优质的化妆棉触感一定要柔软,用其擦拭皮肤的时候,不应有太大的摩擦感,100%的纯棉质地最好,通常说明上会有标识。轻轻撕扯应该感觉有一定的延展性而不是立即被撕开,将其对折揉搓不应有棉屑掉落,这样能做出第一判断,即化妆棉的材质还可以。

  倒2ML化妆水测出释水性

  好用的化妆棉一定要有超强的吸水能力,在它吸水后绝对不能滴落,还必须有释水能力,才能保证吸取的化妆水被充分释放。测验吸水和释水度需要用几种不同的化妆棉放在一起比较:把化妆棉标准用量2ML倒在化妆棉上,看是否有化妆水渗漏,再将吸好水的化妆棉中的化妆水挤出,看能挤出多少量的化妆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