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性感女星的独门防晒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3:06 城市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阳光下对决

  炎炎夏日,爱美的女性们今季最关注的莫过于美白防晒产品,防晒霜是每个人化妆台上必备的单品,而你又对防晒产品了解多少呢?目前,许多品牌都以“纯物理防晒”为宣传噱头,其实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大部分都是化学防晒与物理防晒相结合的产品。不同之处在于是依据成分分为以化学防晒为主和以物理防晒为主这两种,它们有什么不同,你究竟适合哪一种,下面就一一为你解答!

  化学防晒与物理防晒的防晒剂成分:

  化学防晒产品

  由于化学防晒剂每种只能阻隔一种波长的紫外线,因此市面上的化学防晒产品都是融合多种防晒剂成分的防晒产品,这样就可以全面阻隔紫外线。

  物理防晒产品

  成分主要为二氧化钛和氧化锌,可以同时阻隔UVA/UVB等不同波长的紫外线。

  化学防晒与物理防晒的防晒机理:

  化学防晒

  主要靠皮肤吸收,然后以另一种能量形式释放代谢出体外,达到防晒效果。

  物理防晒

  在皮肤表面形成一种如同“镜面”的隔离层,反射紫外线以达到防晒效果。

  化学防晒与物理防晒的产品介绍:

  化学防晒产品

  欧莱雅、HR、理肤泉、薇姿等都是由多种化学防晒剂组成的以化学防晒为主。

  物理防晒产品

  FANCL、雅漾、倩碧、DHC、SOFINA、雅诗兰黛等都是以物理防晒为主。

  化学防晒与物理防晒的优点与缺点:

  每种防晒品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美容护肤顾问李洋先生告诉我们:

  化学防晒的产品会被皮肤吸收,特别是SPF值高的产品。因此比较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如果一定要使用,可以在使用乳液后,用乳液起到一定的隔离效果。化学产品质地比较轻薄,不会有油腻的感觉。

  使用化学产品防晒需要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

  物理防晒产品质地比较油腻,使用后可能会堵塞毛孔,但不会被皮肤吸收,产生过敏。使用物理产品,应采用拍打的方式,顺皮肤纹理涂抹,才不会在上粉底时产生搓泥的现象。如果涂抹后有油光,可以掸一些透明的蜜粉。

  基于这两种防晒产品的优缺点,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晒产品都是结合化学与物理两种成分的防晒霜,不同的是以化学防晒为主或是以物理防晒为主。您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专柜导购员介绍以及产品说明书来判断防晒品的类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