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断食:让肌肤来场“深呼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0:13 时尚网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断食能否让肌肤更完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最近,“肌断食”这一源自日本的新兴肌肤保养理论,日益成为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网友热衷讨论的话题。

  你有没有想过,简单的一张脸,到底需要多少瓶保养品才算足够?这是一笔不算不知道的帐,时尚网论坛网友“yeex”曾经清点自己的化妆柜,发现她《经过最大程度的精简,每天竟然离不了这17支产品!》――那么,你呢?

  对于日趋繁复琳琅的保养程序、商家极力宣传的瓶瓶罐罐,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的达人们很早就开始反思了——我们的皮肤,在失去这些保养品之后,真的就那么糟糕吗?保养,真的需要层层叠叠?抑或回归根本,甚至“肌断食”?

  何谓“肌断食”,它适合怎样的皮肤特质

  《所谓“肌断食”,何谓“肌断食”?》,相信很多没有不了解这一概念的人,都会跟时尚网友“樱桃红了”有同样的问题。

  “肌断食”是日系保养法的一种,时尚网美容护肤论坛的日系保养达人“小A班长”为我们追根溯源——“肌断食的概念来自于断食,也就是什么都不吃,只是喝点流质的东西,或水,让肠胃道回复正常的蠕动。因为现代人,伏案工作的时间较长,一日3餐有暴饮暴食的倾向,或是过于油腻的倾向,长此以往,会出现没有饥饿感,食欲不正等现象。通过断食,可以让肠胃道有休息的时候,并能回复正常的蠕动。肌断食,有点相似的,就是洗完脸以后,什么都不用,让平时依赖营养品的皮肤,回复自我防御能力”。

  “肌断食”最适合需要天天化妆、带妆时间长的皮肤,定期调理、休养,帮助劳累的肌肤“深呼吸”。

  一般是每周选择一天,呆在家中,只用温水洗脸,不涂抹任何保养品。可以的话,最好同时配合身体的“断食”,只吃简单的水果、生菜,喝点牛奶、豆浆。通过“肌断食”,皮肤自行调理、放松,提升第二天吸收营养成分的能力,也可以从中看到肌肤的真实状况,考察平时的保养是否有效。根据“肌断食”时皮肤出现的一些状况,日常可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保养护理。《肌断食是否可行?你的肌肤是否已经离不开护肤品?》。如果你不确定是否要尝试“肌断食”,可以先看看时尚网美容论坛的护肤达人“与风缱绻”详细的“肌断食”报告——洗脸之后“断食”的肌肤会怎么样?一分钟、三分钟、十分钟、三十分钟、两个小时、五个小时、十个小时……偶尔失去保养品,肌肤真的无法承受吗?或者,是你的心无法承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