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清纯写真 淑女麻花辫(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3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淑女写真

  

清纯玉女范冰冰(blog)的脱俗气质让人过目难忘,这次的这款麻花辫造型也是带给大家一缕夏日的清爽气息。而麻花辫能凸显出小女生般的气质,也是夏天美女们争相模仿的经典造型。

  造型小TIPS:

  那种一板一眼的麻花辫早已经落伍,随意洒脱才是王道,不要把辫子辫得紧贴头皮,松散一点就很好。冰冰的这个发辫造型也很适合那些夏天里将头发打薄的美女们哦,肆意散落的头发不用刻意地别起来,任其自然散落下来,如果你嫌发梢过于散乱,可以涂抹些许的造型产品。慵懒而又时尚的小女生造型就轻松OK了!如果想要更抢眼,还可以再配上一对颜色抢眼或是造型夸张的大耳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