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揭密:女人要有几把“刷子”才够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41 《时尚芭莎》

  在我刚开始做美容编辑的时候,总是惊讶于化妆师那一大包各式各样的化妆刷,化妆助理总是有条不紊地把它们平摊在化妆台上,然后看化妆师从容不迫地用极小到极大的刷子在模特脸上一番游走,一个美轮美奂的妆容便诞生了。慢慢地我发现,不论是在摄影棚还是在秀场后台,化妆师手挥化妆刷的潇洒身姿随处可见,你决不会看到一个徒手上阵的“大师”!这就是化妆师们的小秘密——如果使用劣质工具,再昂贵的产品也无法化出完美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师们的小秘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激动网)

  所以,我的第一笔美丽升级投资没有用来买一支口红或是粉底,而是买了几把山羊毛的化妆刷。一旦你开始使用化妆刷,你就能体会到化妆水平与刷子的密切关系:大而柔软的刷子会把腮红轻而易举地刷得很匀很薄;各种细而小巧的刷子能够让妆粉和遮瑕膏涂得恰到好处;而用刷子将颜色在手背混合调匀,就可以创造出全新色彩。你会发现自己的化妆技巧日趋专业,而你再也离不开那些可爱的刷子了。

  几把刷子才够用?

  对于想要尝试化妆刷的人,不必马上买来几十把,一下子把自己武装成专业级,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循序渐进,由最基本的刷子下手。如果你打算从购买一把刷子开始,“那就买一把腮红刷吧,刷子需要大而松软,制作精良,只要用这样的刷子试一试,你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化妆技术提高了很多,”著名化妆师马玉建议,“而随盒携带的小刷子往往较硬,很难打出自然的腮红。”同时,他还给出了日常妆容所需刷子的基本配置,你可以作为购买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