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巧:8招让你的发型更专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4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海儿紧急“两星期之后”备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刘海儿紧急“两星期之后”备案

  1960年代风格的回潮,齐刘海儿又一次大张旗鼓的冲过来。刚在专业沙龙里修剪得整齐漂亮,两星期之后,出门前的最后一瞥才发现这它有点变长。已经没有时间去沙龙修剪,拿出你的剪子,教你一个临时备案。

  准备工作:剪刀要选择轻巧,容易控制的,普通的文具剪就可以了。

  具体操作:剪刀刀口向上,与刘海儿的头发保持小于30度的角度。一次不要剪太多头发,以1cm以下宽的发丝量为宜。主要修剪比较长的头发,不要剪得太多,一次以长度0.5cm为最佳。

  特别提醒:要在头发完全干透之后再动剪,这样能保持修剪之后的整体效果。特别要记住,这只是我们的一个应急备案,因此点到为止,一定时期之后还是要找发型师帮你打理,以控制整体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