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热荐:美宝莲纽约专业彩妆工具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11 新浪伊人风采

  彩妆造型,一个与时尚和美丽终身相伴的职业。每一时每一刻都使用专业的彩妆工具实现着美丽的梦想,专业的彩妆工具因此也成为他们随身相伴的贴身秘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

  今天,作为世界彩妆第一品牌的美宝莲纽约注重每一个品质系列,专注中国女性研究,全力隆重推出美宝莲纽约EXPERTTOOLS专业彩妆工具系列!全新系列涵盖脸部,唇部及眼部的全部妆容所需专业工具,让无论是普通女性,还是专业彩妆师的精致彩妆打造都变的轻松自如,专业非凡。

  作为美宝莲纽约第一个专业工具系列,美宝莲纽约前期针对中国女性化妆习惯进行了大量试验及访问研究,发现化妆工具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彩妆品的上妆程度及妆容的精致程度,正在成为中国女性彩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新伴侣。同时,对于更多的彩妆初学者,专业工具也将为他们带来第一次的美妆体验,带领他们开始更加美好的自信人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