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佳人:趁早秋 为肌肤储蓄未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31 精品购物指南

  早秋将至,让渴望凉爽的人快乐不已,而对于女人,有些“秋天”还是晚到为好——常听说女人到了40岁就到了人生早秋,家庭、事业丰收,肌肤则加速衰老。事实上,衰老并非一下子来临,而是时刻进行着,所以从25岁起,肌肤会经历好几个“秋天”。只有在人生的每个“早秋”,比别人抢先一步为肌肤储蓄未来,才能永远是同龄人中最闪亮的一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别上皮肤的当 25岁仍然水当当

  20+别上皮肤的当 25岁仍然水当当

  25岁随感

  上学时我不是那种引人注目的漂亮姑娘,却在毕业三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上收获了不少表扬。“你更好看了,皮肤更嫩了” “没压力吧,脸上真是看不出一点疲惫相”……我一边“嘿嘿”地回应,一边窃喜:从20岁就为皮肤“储蓄未来”,果然回报颇丰。——万筠 产品经理

  20+(20岁~24岁),25岁的“早秋”时节,皮肤最爱“骗人”的阶段。

  在“20+”这个阶段,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特别好,不管是连续熬夜,还是承受巨大压力,只要能好好地睡个觉,皮肤都能恢复最佳状态,看不出疲惫的痕迹。实际上,皮肤很可能已经存在“潜在缺水”问题了,这正是衰老的第一步。但是“20+”的皮肤很会“骗人”,缺水问题不会反映在表面,就像有些病症的潜伏期一样。一旦到了25岁,就到了“生长断点”,身体的各项机能都趋于完善,不再成长了。这时,潜在的问题会爆发,皮肤干燥、毛孔显现、没有光泽,衰老得很快。

  专家对策

  补水与防晒并列第一

  年轻女孩常被人形容“皮肤好得像一颗水蜜桃”,而让皮肤饱满、年轻的,是真皮层中的一种珍贵的储水机制,很遗憾的是,20岁以后,这种储水机制会渐渐流失,人体没法复制它。因此从20岁起,就要把补水当做终身事业。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老化是皮肤变老的又一重要因素。但25岁之前,皮肤会施展它的超级骗术,即使是暴晒后,也会很快白回来,但皮肤内部的胶原成分已经被破坏了,这种破坏日积月累,将在25岁之后逐渐“归还”给皮肤,让它看起来更老。所以,防晒是每日必做的功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