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指尖跃动风情万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29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情万种跃指尖

  种类VS护甲

  林晓茹:之前一直流行“水晶”美甲是用水晶粉加上水晶液,调和以后再做造型。虽然在造型易做,视觉上改变手指的形状,加长自然甲,并使之形状更加丰满、质地更坚固,价格也便宜,但化学气味会比较浓重,且保持度不高,容易折断、伤到指甲。所以随着人们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能改变这一状况、提升护甲力的“光疗”美甲就成了时下最受欢迎的美甲种类。

  其实,“光疗”美甲就是透过安全的紫外线照射来凝固的仿真甲,它透明度高、自然轻巧、不易折断,对人体没有副作用,还能持久保持。今年夏天,人们对它的接受率会越来越高的,因为它还能修复、改善缺损或者变形的指甲,这点很重要。同时,它不管是自然甲或者延长的仿真甲上,都很容易操作各种款式,加亮片、做成渐变的颜色等等,都不易掉落。

  张雪佳:现在最火的就是“光疗”美甲了,接下去也会继续流行。它可以使比较脆弱、易断的指甲变得更坚固。一般的甲油一个星期后就会脱落,色泽开始暗淡。“光疗”美甲完全改变这种情况,它对于指甲来说,就如同一道“保护层”。很多人认为“光疗”美甲很贵,其实它的价格在水晶甲与基础保养之间,操作一次100至200元,能保存上一到两个月,还是很划算的。

  许多人有误区,认为做特殊造型的美甲容易伤甲,事实并非如此。指甲的生命是不断更新的,如同头发一样。甲油覆盖在上面,还是可以透气的。只要在操作过程中,注意消毒、慎重选择产品,就可以避免伤甲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