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2款创新突破美妆品 赢在起跑线(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51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身处快速消费链中的美妆界,崇尚喜新厌旧已经成为爱美女性强迫性的集体共识,为了获得世界标准的美丽,她们拼命花在美妆品的大笔花费令人咋舌,当然也直接刺激到化妆品业者。每一年、每一月,甚至每一天都会有新品面世,不论是突破性的包装设计;提出的新鲜理论,还是全新革命性的配方,惟有求新求变才能成为业界的No.1,这已经成为品牌的共识。

  欢迎来到好玩新鲜的创意美妆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立体纤长睫毛膏

  成分材质突破

  美睫新趋势 Chanel立体纤长睫毛膏(285元)

  橡胶材质狼牙棒

  2006年Chanel掀起一场颠覆性的睫毛膏革命。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传统睫毛膏的刷毛多半是以尼龙纤维制成,再缠绕在金属棒上。而Chanel的立体纤长睫毛膏革命性采用了工业橡胶制造的睫毛刷头。橡胶刷头弹性极佳,有效地解决了塑料刷头无法解决的问题。这之后橡胶材质的睫毛膏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推出,从Covergirl(查看Covergirl更多新品信息)、Maxfactor都能找到这种狼牙棒刷头的睫毛膏,近期连Maybelline都按捺不住推出类似产品。

  狼牙棒始祖

  材质突破:以类似乳胶的人造橡胶材质+钉状刷毛,再配合米蜡、蜂蜡、棕榈蜡、维他命E特殊的色素粒子等配方,一刷或再刷,都让睫毛变得又浓又长又柔亮。即使多刷几遍,也不会遭遇尴尬的苍蝇腿。

  点评:根据Chanel彩妆创意总监多明尼克·蒙克托瓦介绍说这款睫毛膏防水版本在今年5月底上市,而用这种特殊专利材质制成的唇刷与指甲刷也有望近期面市。看来Chanel不断进取创新的好传统果然数十年如一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