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美容专家的肌肤彻底补水清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11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肌肤水润才美丽(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白净化 提亮肤色

  推荐人:陈小姐 (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高档化妆品部管理培训师)

  推荐标准:月薪1500元—2500元

  推荐单品:

  1.清洁:羽西净采洁面乳(150ml/120元)

  2.补水: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全新润白爽肤水(200ml/168元)

  3.防护:玉兰油(查看玉兰油更多新品信息)SPF30防晒隔离修颜乳液(50ml/130元)

  使用时间:3—5个月 约占月薪比例:29%

  推荐理由:无皂剂配方,性质温和,充分清洁脸部污垢、油脂及废旧角质;适合肤色黯淡有色斑皮肤,含全新抑黑精华和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显著改善黯淡肤色,淡化并防止色斑产生。含天然草本美白净化配方,提亮肤色,修饰肤色发黄和不均匀。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侵害。 实习记者/李娟 本报记者/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