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美容专家的肌肤彻底补水清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4:11 华商网-华商报

  一场雨过后,西安又再次迎来了酷暑,而你此时可能会选择去冰店里吃“冰山”。口里的冰品凉凉爽爽,那同样饱受高温折磨的“面子”如何才能享受冰爽呢?几位美容专家为你推荐了一些新款“美丽清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水润才美丽(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由内而外”彻底补水

  推荐人:AliceNie(Sisley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培训经理)

  推荐标准:月薪3500元以上

  推荐单品:SISLEY HYDRA -GLOBAL赋活水润保湿霜(40ml/1600元)

  使用时间:3—4个月 约占月收入比例:40%

  推荐理由:Sisley希思黎培训经理聂琦小姐(AliceNie)介绍到,赋活水润保湿霜首次将补水和抗衰老的理念完美结合,针对所有类型肌肤的缺水现象,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作用于真皮层、表皮层和角质层,并且巧妙运用植物、矿石、芳香疗法,帮助肌肤“由内而外”彻底补水,抚平皱纹,令肌肤“丰盈”柔软,焕发水漾光泽,重现青春容颜。而产品包装是此款新品的另一亮点。线条流畅的白色瓶身隐约透出淡水绿,配上金属银色的气压按钮装置,是经典与后现代碰撞出的火花,大气简约,典雅脱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