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妆:四川女人的妆扮7宗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月8日,立秋。对于成都而言,早晚凉爽中午酷热的时节来了;对于成都女人而言,换季时分的穿衣打扮也迎来了考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川美女素以肌肤娇嫩闻名

  成都女人听到的全是溢美之词:皮肤好,爱消费,会打扮……久而久之,我们真的就沉溺在这甜美的赞美中,无法自拔。说真话并不容易。上周,来自泰国的BobbiBrown专业彩妆师Maiy说:成都的彩妆处于起步阶段,成都女性在化妆方面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终于,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于是,让我们更加坦然面对,细数被宠惯了的成都女人在妆容方面的7宗罪。

  1、依仗皮肤好从来不遮瑕

  遮瑕产品在成都的销售状况算不上喜人。为什么?因为成都女人还很少有人意识到遮瑕的重要性。其实遮瑕膏能够迅速改观妆容,令人焕然一新。而这正是粉底液、粉饼无法做到的。

  补救 M.A.C的专业彩妆师张帅说过:成都女性如果想画一个清爽的生活妆或裸妆时,只用遮瑕膏便能打造轻薄透气的妆容。因此,购买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无比重要。BobbiBrown专门针对亚洲人肤色而设计的两款全新修饰遮瑕膏、M.A.C的专业遮瑕乳都是不错的产品。

  2、不修颜提亮妆容有缺陷

  是不是常常都会感叹韩妆的精致无痕,说不出好在哪里,自己再怎么用心画也画不好?其实,答案就在于打底。选择与自己肤色不相符合的粉底颜色这是最低级的错误,而成都女人的错误还在于忽略修颜和提亮,化出一个“面饼妆”,而没有立体妆效。

  补救 一把好刷子可以解决上述问题。比如用LAMER的专业粉底刷可以将粉底霜或粉底液快速均匀地扫在肌肤上,并营造出自然光泽。雅诗兰黛的渐进腮红有白色的区域,可以用来提亮。而修颜的话,既可以购买专门的棕色修颜膏,多备几个粉底,用深色号的修饰轮廓。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