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妆:四川女人的妆扮7宗罪(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四川美女素以肌肤娇嫩闻名(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补救 最好不要购买单色眼影,试试眼影组。M.A.C专为秋季妆容推出的限量四色眼影盘,有暖色调和冷色调两种。当然,如果你已经比较老道,则可以应季挑选一些新款颜色补充一下。如HR的“望”眼影新品粉末细腻、柔滑,色彩生动,可为双眸带来生动的上妆感受。

  6、发型只追风保养太忽视

  是不是依然有很多人将发廊里的“烫前护理”“常规焗油”视作是理发师的小骗局?其实,这是成都女性对待头发的一个误区:重样式,不重保养。花上上千元烫一个最新的样式,却始终在超市购买打折的日化洗发水护理。有人甚至染了时尚发色一年半载都不补色,任由白发黑发随意生长,整个发色无比斑斓。

  补救 欧莱雅专业美发,卡诗,威娜,黑人头等都是品质出众的专业头发洗护品牌,不仅有针对各种头皮问题的护理产品,像欧莱雅专业美发更是每季发色的潮流先锋。多和发型师聊一聊,把头发护理当作和面部护理一样重要的事业来抓。

  7、用香不精道 不分时和地

  一次去找朋友,在电梯便闻到她惯用的“毒药”味道。一问,她已回家10分钟。这是一个很有趣也很典型的例子,事实上,很多成都女性已经贯彻了经典名言“穿香”,却分不清场合地点,要么用香太浓,要么与场合、服饰不搭配。

  补救 首先是用量“宁可淡不可浓”。尤其是在办公室,空气流通又不好,大量用香,真的是对公共资源的侵占;其次

香水也要换季:衣服,妆品要换季,香水也要随时换换以应景。 记者/杨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