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妆:四川女人的妆扮7宗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长效控油两用粉饼

  3、服饰随时换 妆品却不变

  你的妆品会换季吗?一年四季,你的粉底色号有没有变?眼影颜色有没有换?纵观成都女人,冬天的白皙延续到了夏天、任何一种场合、任何一类服饰,而烟熏眼则化了四季。

  补救 买上两三个不同色号的粉底,真的不算是浪费。比如当你用深色铺底时,浅色的可以用作提亮。像雅诗兰黛的无瑕柔雾粉底液SPF8,可以控制T区油光,兰蔻长效控油两用粉饼妆效持久,适合夏天使用。

  4、长长假睫毛随时随地贴

  常被人称赞睫毛长的女孩子,在面对着那些贴着劣质假睫毛的“洋娃娃”美女时,相信你关于睫毛的自信已荡然无存了吧。

  补救 每一季,植村秀都会推出各种风格的假睫毛,今年9月就会推出矢羽假睫毛和紫蝶假睫毛,非常有日本味,强调眼部的雅致精巧之美。所以,如果实在喜欢贴假睫毛,请分场合,请对自己好一点,买一些有品位有品质的好东西吧。

  5、眼妆无层次眼线太突兀

  和妆容打底是一个道理。底妆需要不同的颜色提亮修颜,眼影的画法也应该体现层次感。然而,成都的女性,尤其是一些年轻女孩子,眼妆实在不敢恭维:要么非常热衷于画无比粗黑的眼线,眼线的宽度足以和眼影媲美;要么只有单色眼影囫囵覆盖,这真的好看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